金德摩根面临拟议的集体诉讼

(路透社)-金德•摩根(Kinder Morga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MI)正面临一项拟议的集体诉讼,该公司声称管道运营商的一个部门散发出了化学物质和有毒气体,对财产造成了伤害,并杀死了动物。

一位得克萨斯州居民提出了请愿书,要求对该公司及其田纳西州天然气管道公司的部门进行等级认证,并请其他土地所有者提出申诉。

根据12月17日在哈里斯县法院提交的请愿书,原告声称,从路易斯安那州向美国东北部运输天然气的管道释放了至少56.5万立方英尺的有毒气体和其他化学物质。

金德·摩根(Kinder Morgan)说,这份请愿书包含许多错误陈述,并且正在与附近的土地所有者合作,以补救对其财产的任何影响。

该公司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中说,其部门知道了附近的七个地主,他们受到了“薄雾”的影响,而不是诉讼中所谓的“成千上万的人”。

根据Potts Law Firm LLP和Patrick Zummo律师事务所提交的请愿书,原告正在寻求至少500万美元的金钱赔偿。

代表原告的Micah Dortch说,金德·摩根(Kinder Morgan)拒绝提供所释放化学物质的样品。

但是,该公司表示已经向地主和德克萨斯州环境质量委员会提供了安全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