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您现在应该保留Avery Dennison(AVY)库存

艾利丹尼森公司(Avery Dennison Corporation)在收购,新兴市场的强大实力以及细分市场的持续增长的推动下,AVY继续取得强劲业绩。高价值产品类别的增长,专注于生产率的提高以及规范的资本管理方法也将推动增长。

预计其长期收益增长率为8.30%,高于行业的7.6%。

该公司目前的Zacks排名为3(持有),VGM得分为B。我们的研究表明,与Zacks排名为1(强买)2(买入)或Vack的股票相比,VGM得分为A或B。 3,提供最佳的投资机会。

有利于Avery Dennison的因素

价格表现

在过去六个月中,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的股票上涨了13.5%,超过了该行业9.9%的增长。

收益意外记录

在过去四个季度中,该公司的平均增速超过Zacks共识估计的2.21%。

股本回报率(ROE)

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过去12个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53.8%,这增强了其增长潜力。该公司的股本回报率高于整个行业的股本回报率21.6%,突显了其利用股东资金的效率。

乐观的收入增长预测

Zacks公司对该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的共识估计目前为7.05美元,比上年增长7.7%。

增长动力

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在收购,有机增长和在新兴市场中的强大实力的支持下,继续实现稳固的利润增长和两位数的调整后收益改善。该公司专注于四个总体优先事项,包括推动高价值产品类别的增长,增强基础业务的盈利能力,不懈地追求生产力的提高以及严格的资本管理方法。

在新兴市场的增长的帮助下,标签和图形材料部门将保持其出色的营收动能和利润增长,并专注于由专业标签和生产力计划贡献的高价值类别。此外,与巩固其欧洲足迹相关的重组行动的完成将带来更高的回报,并为该部门提供竞争优势。

该公司将受益于其快速增长的高价值产品类别,例如专业标签和射频识别。艾利丹尼森公司(Avery Dennison)期望服装零售商和品牌之间进行强有力的合作,并有望在其他终端市场进行早期开发。此外,该公司增加了投资以促进业务增长,并增加了业务发展和研发支出。

工业和医疗保健材料(IHM)部门将受益于Yongle,Finesse和Mactac的收购。艾利丹尼森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仍然保持强劲,并且有足够的能力继续为收购提供资金,执行严格的资本分配策略,投资有机增长并向股东返还现金风险

尽管增长前景可观,但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仍受到市场趋势低迷和货币逆风的困扰。这些可能至少在短期内影响结果。

要考虑的股票

工业产品领域中排名较高的股票是DXP Enterprises,Inc. DXPE,Cintas Corporation CTAS和Graphic Packaging Holding Company GPK。虽然DXP Enterprises的Zacks排名第一,但Cintas和Graphic Packaging的Zacks排名目前为2。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今天Zacks#1排名股票的完整列表。

DXP Enterprises预计在过去一年中的收入增长率为10.5%。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该股上涨了16%。

Cintas预计本年度的收入增长率为15.6%。在过去六个月中,该股上涨了16%。

Graphic Packaging预测2020年的收入增长率为13.1%。在过去六个月中,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19%。

Zacks今日最佳股票

您想从我们最佳的市场竞争策略中看到最新的选择吗?从2017年到2019年第三季度,尽管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9.6%,但我们的五种策略的回报率分别为+51.8%,+ 57.5%,+ 96.9%,+ 119.0%甚至+ 158.9%。

这种出色表现不仅是最近的现象。从2000年到2019年第三季度,标准普尔指数平均每年增长+ 5.6%,而我们的主要策略则平均每年增长+ 54.1%。

免费查看他们的最新精选>>

Zacks投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