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WFC)超越股市涨幅:你应该知道什么

在最近的交易日中,富国银行(WFC)收于54.22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8%。该股的涨幅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每日涨幅0.72%。其他方面,道琼斯指数上涨了0.36%,而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0.91%。

进入今天,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的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0.56%。同期,金融业上涨2.0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64%。

华尔街将在下一个收益报告发布日期前寻求WFC的积极支持。在该报告中,分析师预计WFC的每股收益为1.09美元。这将标志着同比下降9.92%。与此同时,《 Zacks共识》收入预测预计净销售额为1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16%。

从全年来看,我们的Zacks共识估计显示,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4.50美元,收入为835.6亿美元。这些总数将分别比去年增加+ 5.14%和-3.3%。

投资者也应注意最近对WFC分析师估计的任何更改。最近的修订倾向于反映最新的近期业务趋势。因此,积极的估计修订反映了分析师对公司业务和盈利能力的乐观态度。

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认为这些估算修订与近团队库存变动直接相关。我们利用这个现象开发了Zacks Rank。我们的系统将这些估算更改考虑在内,并提供了清晰,可行的评级模型。

Zacks排名系统的排名从第一(强力买入)到第五(强力卖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部审计业绩记录,自1988年以来,第一大股票的年平均回报率为+ 25%。在过去的一个月中,Zacks Consensus EPS的预期下降了0.06%。WFC当前的Zacks排名为第3(持有)。

从其估值来看,WFC的远期市盈率为11.95。相对于其行业平均远期市盈率12.54,该估值具有折让。

还值得注意的是,WFC当前的PEG比为1.07。该指标的用法类似于著名的P / E比率,但PEG比率也考虑了该股票的预期收益增长率。截至昨天收盘,WFC的行业平均PEG比率为1.54。

银行-主要区域行业是金融部门的一部分。该行业目前的Zacks行业排名为78,在所有250多个行业中排名前31%。

Zacks行业排名包括按照从最好到最坏的顺序列出的各个行业中各个公司的平均Zacks排名。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50%的行业要比排名后半部的行业高2到1倍。

确保使用Zacks。在接下来的交易时段,Com将遵循所有这些库存移动指标,以及更多其他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