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Modi,伊曼纽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成立UP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法国总统伊曼纽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今天为北方邦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揭幕。

总理,北方邦州长拉姆·奈克(Ram Naik)和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在这里的飞机跑道上接待了法国总统和他的妻子Brigitte。总理和法国总统按下按钮为太阳能电池板供电,并将75兆瓦的设施专用于人们。

由法国公司ENGIE耗资约50亿卢比建造的75兆瓦太阳能发电厂位于Vindhyas山脉丘陵地带的Dadar Kalan村。

约380英亩的土地上已安装了1,18,600块太阳能电池板。官员说,电力将被输送到北方邦电力公司的米尔扎布尔山脉的吉尼亚变电站。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该工厂每年将产生15.6千万单位的电力,每月约1.30千万单位。莫迪昨天在新德里举行的国际太阳能联盟(ISA)成立大会上致辞,呼吁为太阳能项目提供优惠融资和较少风险的资金,以提高太阳能在能源篮子中的份额,提供更便宜的电力并减少碳排放量。

致力于将121个国家联系在一起的ISA首席设计师莫迪说,到2022年,印度将从可再生能源中产生175吉瓦的电力。

这将是目前可再生能源产能的两倍以上,并足以首次超过欧盟的可再生能源扩张。根据行业估计,印度需要在2018财年至2022财年之间实现约175吉瓦的目标,大约需要830亿美元。

目前,该国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为63吉瓦。太阳能和风电的关税已降至每单位2.44卢比和3.46卢比的历史最低水平,在世界上最低。ISA总部位于德里郊区的古尔冈,现在是一个以条约为基础的政府间组织。

它是在《巴黎宣言》之后成立的,致力于在其成员国之间推广太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