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算平衡良好,为老年人带来了可喜的举动:柯达马辛德拉银行

Kotak Mahindra Bank Ltd.消费银行总裁,Shanti Ekambaram

预算重点放在优先领域

“财政部长将18/19财年预算的重点放在农业,农村振兴,穷人,卫生,教育,基础设施和数字印度的支出上。”

“因此,预计财政赤字在FY19将略微下滑至3.3%,而今年的赤字估计为3.5%。鉴于支出分配的关键性,从长远来看,这笔钱将被用得其所,对印度和印度经济都有好处。”

Shanti Ekambaram总裁-消费者银行/柯达Mahindra银行柯达证券中型股会议:Shanti Ekambaram讨论了以下主题:“除非信贷需求进一步下降,否则请保持稳定的存款利率”积极的,面向增长的2017-18预算:香提·埃坎巴拉姆

“国家卫生保护计划以每户50万卢比的价格覆盖1亿个家庭,这是值得称赞的,还有为穷人提供基本生活,增加印度农村地区支出的措施以及确保农民获得公平补偿并与消费者直接联系的步骤。和市场。”

“持续的基础设施支出,特别是道路,铁路,港口,智慧城市,所有这些步骤都将在中长期内促进印度的经济增长和发展。”

“对于营业额不超过25亿卢比的公司,确保增加对MSME部门的信贷流以及将公司税降低至25%的步骤将再次大大促进这一领域的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受薪阶层除了获得更高的标准扣除额之外,没有获得任何其他好处。欢迎提高老年人的利益,包括增加对定期存款收益利息收入的免税额度。”

“还宣布了备受讨论和期待已久的长期资本利得税。采取公平的做法是,对LTCG征收10%的税率以增量方式适用,并且2018年1月31日之前的所有持股将被统一并按当日价格进行估值。但是,证券交易税(STT)没有减少。”

“对股票共同基金实行股息分配税令人惊讶。”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平衡的预算,重点分配给了优先领域,这些优先领域为印度的长期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而财政赤字仅略有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