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认为2018年石油需求将增加,但供应将增加

欧佩克周一表示,由于世界经济健康,世界石油需求的增长将快于2018年的预期,这给生产商集团通过削减产量消除供应过剩的努力增加了顺风。

欧佩克在一份月度报告中称,随着价格上涨鼓励美国和其他非成员国生产商增加石油出口量,全球市场将仅在2018年底恢复平衡。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表示,今年世界石油需求将每天增加159万桶,较之前的预测增加6万桶。

总部设在维也纳的欧佩克在报告中说:“最近,全球主要石油需求中心的健康,稳定的经济发展是强劲的石油需求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预计经济增长与石油需求之间的这种紧密联系将持续下去,至少在短期内如此。”

报告发布后,油价几乎没有变化,维持较早的涨幅,交易价格略低于每桶64美元。价格自2014年底以来首次突破70美元。

欧佩克表示,在平衡对需求增加的预测的同时,称外部生产商今年将增加供应140万桶。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万桶/日,比11月份预测的87万桶/日连续第三次增长。

欧佩克在谈到美国前景时说:“自2017年夏季以来,油价稳定回升,并且对增长机会的兴趣不断增强,导致石油巨头今年在页岩油行业和近海深水领域的勘探活动赶上了步伐。”

“只有到今年年底,市场才有望恢复平衡。”

欧佩克对市场何时将进行再平衡的评估不早于其先前的预测,尽管需求增加,库​​存下降以及对减产交易的强烈遵守。

一年前,欧佩克,俄罗斯和其他一些非欧佩克生产国开始减少供应,以消除自2014年以来积累的全球原油过剩。他们将协定延长至2018年底。

报告称,根据从次要来源收集的数据,欧佩克一月份的产量下降了8000 bpd,至3320.2万bpd。

根据路透社基于欧佩克数据的计算,有11个欧佩克成员国的产出目标的遵守率上升到137%,高于12月基于上个月报告的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