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han欢呼2018年联盟预算;国会称其为“误导”

中央邦首席部长Shivraj Singh Chouhan今天说,联邦预算将增加农民的收入。

但是,反对党国会称其为“基于数字的误导性预算”。

Chouhan在推文中说:“农业是我们国家的生命线。我欢迎政府决定提供1.5倍的成本作为拉比作物的最低支持价格(MSP)。这一步将增加农民的收入。”

他说,集群农业将帮助小型和边缘农民。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专门的农业加工将帮助我们充分利用剩余的生产,并提高农民的实现水平。这项预算还将促进有机农业。”首席部长在另一条推文中说。

他说,乌吉瓦拉计划(免费提供液化石油气钢瓶)给农村妇女的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变化。

他进一步表示,Saubhagya Yojana(提供电源连接)将在实现所有人的电源目标中发挥关键作用。

Chouhan在宣布健康计划的过程中赞誉说:“这是一项革命性的健康保护计划,适用于覆盖5亿人口的穷人。这将大大减轻穷人和弱势群体的医疗费用,同时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

“在教育领域采取了另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为RISE分配10亿卢比的资金,将大大提高印度的学校基础设施,使学习更具互动性和效率(原文如此),”他在另一条推文中说。

Chouhan还称赞为计划中的种姓和计划中的部落的发展和福利拨款高达950亿卢比。

他说,预算将极大地推动MSME领域的发展,因为营业额为25亿卢比(以前为5亿卢比)的公司现在将从25%的较低税率中受益。

他补充说,这将为行业和投资提供重要的帮助。

但是,反对党国会表示,预算没有反映出莫迪政府对人民的期望。

他说:“这项预算损害了中产阶级的利益。这是真正的BJP型预算,打碎了人们的梦想。这是一个基于数字的误导性预算,”州议会反对党领袖阿贾伊·辛格说。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