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的改善将为货运公司带来更多业务:官方

汉莎航空的一位官员说,印度航空部门基础设施的改善将为货运航空公司提供更好的商业机会。

汉莎航空货运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会主席彼得·格伯称印度市场“有趣”,他还表示市场正在恢复增长。

“(航空)基础设施一直是我们面临的主要挑战。我相信,如果基础设施得到改善,将会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机会。”

自上个月以来,德国航空巨头汉莎航空的货运部门将其飞往孟买的货机服务从前三班增加到四班。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他说,印度一直是汉莎航空货运的重要市场,他补充说:“我们相信印度市场非常有趣,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无限。因此,我们一直在寻找它。

“在经历了2016年的疲软之后,市场现在又回来了。目前,我们看到收入增长了约9%,本财年甚至可能会更好。”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6月份上调了对航空货运的预测,称今年的需求预计将增长7.5%,而此前的预测为增长3.5%,而2016年的增长为3.6%。

他排除了任何立即计划扩大货运飞往其他城市的计划。

汉莎货运公司目前运营飞往孟买,班加罗尔,钦奈和海得拉巴的货轮服务,每个城市每周有两次货轮服务。

它还通过汉莎航空公司的客运航班每周42次飞往法兰克福,慕尼黑和维也纳的印度各个城市提供货运服务。

当被问及汉莎货运公司是否有设立印度子公司的计划时,格伯表示目前没有这样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