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增长37%至393.2亿美元

2015年,该国的外国直接投资(FDI)增长了37%,达到393.2亿美元。

根据工业政策和促进部(DIPP)的数据,2014年外国投资流入量为287.8亿美元。

计算机硬件和软件部门吸引的FDI最高,其次是服务,贸易业务,汽车工业和化工。

新加坡成为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来源,其次是毛里求斯,美国,荷兰和日本。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政府已经采取了若干步骤,通过宽松的外国直接投资政策促进投资。它在多个领域放宽了规范,包括单一品牌零售,电子商务和建筑。

一位官员说:“专注于提高在该国经商的便利性和放宽规范将有助于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直接投资。”

《 2015-16年经济调查》曾表示,有利的政策制度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了流入该国的外国直接投资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