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任命纽约亚洲区高管为最高委员会成员

纽约(路透社)-银行领导人周二发送的备忘录显示,高盛集团公司任命了三位新高管进入其管理委员会,亚太地区银行联席总裁及其全球财务主管。

高盛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在备忘录中写道,任命不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银行业务联席总裁托德·利兰德和詹姆斯·天堂,“反映了亚太地区对公司战略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对加强战略的重视并在这个多元化的地区发展我们的业务。”

Leland还是亚太地区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Paradise是该地区证券部门的负责人。

高盛全球财务主管贝丝·哈马克(Beth Hammack)也被任命为最高委员会成员,该委员会将帮助制定银行战略,所罗门的成员由其亲自选拔。

高盛在二月份宣布,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肯·希奇纳(Ken Hitchner)将在该公司工作28年后退休。希奇纳(Hitchner)担任管理委员会委员。

利兰和天堂将加入高盛在日本的总裁内田正则(Masanori Mochida),他也是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