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 Janus基金在12月吸引了1.76亿美元,较11月的7.7亿美元大幅下降

纽约(路透社)-根据晨星公司发布的数据,Pimco联合创始人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于10月开始管理的Janus全球无约束债券基金在12月吸引了1.76亿美元的资金流入,大大低于上个月的7.7亿美元。在周五。

数据显示,Janus Capital Group Inc在12月的整体流入为4.4亿美元,尽管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公司2014年全年的流出为46亿美元。

晨星公司表示,截至12月底,新基金管理的总资产为13.75亿美元。

格罗斯从Pimco转移到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Janus一直受到密切关注,这是因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的资金流出仍在持续,12月总计194亿美元,是11月份撤资95亿美元的两倍多。

关于这些资金中的一部分是否会流入格罗斯新基金的问题仍然存在。

《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说,Gross Janus Global Unconstrained Bond基金总额超过10亿美元的大部分来自位于圣地亚哥以北的加利福尼亚州拉荷亚的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办公室-该办公室是查看过机密经纪数据的行业高管表示,个人财务顾问总值能够发挥作用。

这笔资金使该基金的规模超过了10亿美元,这是大型投资者的关键门槛。

利珀美洲研究部负责人杰夫·特约尼奥伊(Jeff Tjornehoj)说:“最近的流量反弹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很想知道在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s)聘用的新颖性消失之后,他们如何保持这种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