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beat-体重观察者的收益跳动反弹40%,展望更健康

Investing.com-体重观察家股价周三飙升,摆脱了大盘下跌的影响,这家健康和疲软的公司击败了收益并提高了指导,因为用户增长趋于稳定。

该公司调升了全年业绩预期,预计全年每股收益将在1.55美元至1.70美元之间,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52美元,这使慧Watch轻体国际(NASDAQ:WW)的股价上涨约40%。

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但前景更加健康,但收入低于Investing.com的共识估计。

该季度收益为78美分,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65美分。但3.69亿美元的收入低于3.761亿美元的估计。

该公司为促进市场营销稳定用户增长而做出的努力使收益有所增长。由于有关向一家健康公司而非减肥公司的转变的沟通不畅,今年初该公司股价暴跌。

慧Watch轻体的总会员人数从去年的450万增加到了本季度的460万。用户增长的稳定趋势吸引了一些分析师的称赞,尽管他们警告说该公司还没有走出困境。

Oppenheimer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由于投资者担心今年早些时候会员人数增长弱于预期,WW的股票继续在高点和历史低点附近徘徊。”“当我们仔细研究更好的第二季度(六月)结果时,我们绝不会将WW视为“超出常规”。

Weight Watchers股价飙升至约29.40美元,将其全年亏损减少至约26%。股价在5月31日低至16.71美元,较去年同期下跌58%。

Investing.com接受调查的分析师认为12个月共识目标为26.0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