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ASX股票被多家经纪人评为买入

我在本文中要提到的三股股票被多家经纪人评为买入。

很难找到既是好生意又是价格合理的生意。即使这样,也有人会说Caltex Australia Limited(ASX:CTX)和另一人说,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是更好的选择。

投资网站MarketIndex定期整理经纪人的评级,以评估经纪人社区共同认为的机会。当然,这仍然不是成功的保证-他们都可能聚集在一起。

考虑到这一点,经纪人喜欢以下三种股票:

G8教育有限公司(ASX:宝石)

G8教育可能会受益于持续的行业整合与收购,而且政府也在增加资金。皇家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导致信贷供应放缓可能会阻碍托儿中心数量的增长,这可能意味着整个行业的入住率都在恢复。

确实,一些市场评论家说牛仔们正在离开这一领域。

它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36%,交易价格不到FY19预期收益的14倍。至少有十个经纪人认为这是一个买入。

James Hardie Industries plc(ASX:JHX)

该建筑材料业务是ASX上最大的建筑材料业务之一。

它悠久的历史和不断增长的利润还不足以挽救该公司,使其在过去六个月中股价下跌30%。

美国的住房建设仍在以令人满意的速度进行,这将是中期的良好顺风。

目前的交易价格是19财年预期收益的17倍。至少有11家经纪人认为这是一个买入。

贵族休闲有限公司(ASX:所有)

该业务是赌博机制造商,在移动游戏领域也正在增长。

在社交游戏市场仅占1%的地区,如果公司能够在正确的领域进行投资,就会有丰厚的回报。但是,投资可能会损害短期收益。

在过去六个月中,该公司股价下跌了16%,交易价格约为FY19预期收益的20倍。至少有10个经纪人认为这是一个买入。

愚蠢的外卖

以目前的价格来看,这三项业务似乎很受欢迎,但它们并不是我自己关注的清单的顶部。

如果我必须选择三个国家中的一个,那就是贵族制,尽管我认为值得密切关注赌博和游戏的社会影响是否会引起监管机构的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