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批准用于开发基础设施的350千万卢比项目

城市发展部长M Venkaiah Naidu今天宣布,该中心已批准了价值35亿卢比的项目,用于开发遗产地的基础设施,并着重强调了此类遗址对促进该国旅游业的重要性。

他说,印度拥有32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世界遗产,拥有“有形和无形”遗产资产,因此该国在世界上排名第五,在亚洲排名第二。

奈杜在为期两天的遗产城市会议上指出,遗产管理通常是孤立进行的,与城市规划过程没有任何联系。

他强调了文化遗产对旅游业的重要性,并说印度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创造20亿卢比的收入,占GDP的6.6%。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指出法国表示对与滨水区开发有关的工程感兴趣,他说两个城市普里和瓦拉纳西也已经确定了这类项目。

部长说,政府于两年前启动了HRIDAY(遗产城市发展和扩建Yojana)计划,以遗产和旅游业为导向的城市发展。

他还强调了融合智慧城市和AMRUT等计划以增强印度文化和遗产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