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值得关注的3种长期增长股票

购买成长型股票的最佳时机是在其他任何人抓住它们是巨大机会这一事实之前。如果那不可能,那么购买这些成长股的下一个最佳时间是当它们以高价值交易时。

我认为这是三个具有吸引力的增长份额:

Citadel Group Ltd(ASX:CGL)

Citadel是一家技术公司,提供安全的企业管理软件,可帮助从事安全,防御,医疗保健和教育工作的人员利用正确的信息制定决策。

该公司继续赢得高利润的长期合同,提供良好的经常性收入,并提供可扩展性以赢得其他州或与类似企业的合同。

在18财年,Citadel的每股收益(EPS)增长了35%,但其交易价格仅为18财年的24倍。我认为这是一个尚未发现的软件即服务(SaaS)想法。

Challenger Ltd(ASX:CGF)

我仍然相信,年金之王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长期大盘股机会之一。凭借其年金和资金管理业务,无论股票市场是否运作良好,整个业务都有可能保持增长。

它可能不会带来爆炸性的增长,但是却在逐年增长。这将在未来十年中带来良好的复利回报。

新的政府法规和不断增长的退休金余额应意味着,随着65岁以上老人的数量在未来二十年中增长70%,对挑战者年金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在艰难时期,它可能比某些股票更不稳定,但是对我来说,这将创造一个不错的购买机会。

目前,Challenger的市盈率不到19倍预期市盈率的15倍。

Costa Group Holdings Ltd(ASX:CGC)

哥斯达黎加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食品种植企业之一,它生产西红柿,蘑菇,浆果,柑桔和鳄梨。

管理层表示,Costa短期内将以较低的两位数增长基础净利润(NPAT-S),导致股价缓慢下跌。虽然这是低于18财年的增长率,但仍然是稳定的增长,并且将在几年后很好地增加利润。

哥斯达黎加的许多增长计划可能会使其在未来许多年内以令人满意的速度增长,例如大力进行收购和提高生产力。亚洲对优质澳大利亚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全球人口也在不断增长,这将使食品价格及时上涨。

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19财年24倍的预期收益。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这三项业务都具有长期增长潜力,因此很有吸引力。我想在五到十年内,如果它们能够继续实现良好的增长速度,那么它们的价值都将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