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锂矿商今天暴涨

锂矿工本周的开局非常好,并继续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

在午后的交易中,几乎所有以锂矿为主的矿商均录得强劲涨幅,因全球金属需求预测看涨,投资者争夺股份。

由于许多国家承诺在不久的将来禁止制造和销售内燃机,碳酸锂的需求在未来几年有望强劲增长。

预计这将导致电动汽车的使用呈指数增长,从而补充了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强劲需求。

这是当今行业的现状。

银河资源有限公司(ASX:股价上涨近6%,至3.49美元。使三个月的回报率超过81%。

Kidman Resources Ltd(ASX:股价上涨5.5%至3.82美元。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初级锂矿商的股价已经上涨了一倍。

矿产资源有限公司(ASX:MIN)股价上涨了3%,至18.57美元。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多元化的矿业和矿业服务公司的股票上涨了80%。

The Orocobre Limited(ASX:ORE)股价已上涨2%至5.09美元,与历史最高价仅相差一小部分。尽管Orocobres是ASX卖空最多的股票之一,但在六个月内上涨了83%。

皮尔巴拉矿物有限公司(ASX:股价上涨5%至84.5美分。现在,它的股价在过去30天里已经飙升了惊人的120%。

愚蠢的外卖

作为银河资源公司的股东,我显然对最近的这些成就感到高兴。但是,我不会以当前价格成为买家。我认为锂矿商现在的公允价值将被归类为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