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集团计划投资古吉拉特邦锂离子电池制造

塔塔集团董事长N Chandrasekaran周五表示,该集团计划投资古吉拉特邦的锂离子电池制造。

他在充满活力的古吉拉特邦全球峰会上说,集团公司塔塔化学公司还希望将其纯碱产能提高到每年一百万吨。

“我们的许多集团公司,如塔塔化学公司和塔塔汽车公司都在这里占有重要地位。我们期待着继续在该州进行投资。”钱德拉塞卡兰说。

Sanata的Tata Motors工厂除了生产其他车型(如掀背Tiago,紧凑型轿车Tigor和Nano)以外,还推出了Tigor电动汽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Chandrasekaran补充说:“我们希望进一步投资,不仅用于制造电动汽车,而且还用于这里的锂离子电池项目。”

他进一步说:“我们正在与州政府进行讨论,以大幅提高塔塔化学的产能,使其纯碱达到一百万(100万吨)。”

目前,该公司在古吉拉特邦米萨普尔的工厂的纯碱产能为每年82万吨。

他说古吉拉特邦对塔塔斯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州,他说该集团去年来自该州的收入约为1800亿卢比。

塔塔集团在古吉拉特邦拥有重要的业务。这是该集团的第三大州,我们拥有大约25,000名员工。

Chandrasekaran还说,这家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盐制软件企业集团也将“投资可再生能源,除了扩大在技术领域的业务”。

但是,他没有具体说明该集团将在新提议的项目上在该州进行的投资范围。

他还说,塔塔集团的酒店业务在古吉拉特邦的旅游机会方面与古吉拉特邦显着整合。

他说:“我们认为古吉拉特邦是塔塔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在这里,专业精神得到了最好的发挥。”

钱德拉(Chandrasekaran)还赞扬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中心政府在过去五年中进行的“变革之旅”。

“取得了巨大进展。这五年来已经完成了许多工作,而且已经有了一个平台,该平台将推动印度在未来几十年发挥重要作用,这一切都要感谢总理。”钱德拉塞卡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