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和柴油价格今天3月30日:燃料价格削减;在孟买,德里,别的地区查看房价

今天在德里,班加罗尔,孟买,海德拉巴州的汽油和柴油汇率:汽油和柴油连续五天持续不断下跌。汽油和柴油价格落在各大城市。国家首都德里的汽油价格从昨天引用了90.56卢比,昨日下降了22辆棉洼,而该市的柴油价格为每升80.87卢比,昨日下跌23辆棉洼。燃料价格仍然是孟买的最高,每升汽油96.98卢比。Bharat Petroleum Corporation Ltd(BPCL),印度石油公司有限公司(IoCl)和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Ltd(HPCL)每天修改燃料价格,符合基准国际价格和外汇汇率。

孟买的汽油成本是当今主要城市的最高城市,每升96.98卢比,而柴油在该国的金融资金的金融资本每升费用为87.96卢比。德里和孟买之间的价格的恐惧是不同城市的不同价格。汽油和柴油价格是根据运费,地方税和增值税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