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F要求征收5%的进口税; PAN卡的预算上限为50万卢比

国内宝石和珠宝行业在2016年经历了很多动荡,已敦促政府将PAN卡的强制性限额提高至50万卢比及以上,并将《联合预算2017》中的黄金进口税降至至少5% -18。

印度国内所有宝石和珠宝行业联合会(GJF)是国内宝石和珠宝行业的最高机构,已建议财政部长将PAN卡的强制性限额提高至50万卢比及以上。

“随着20亿卢比的PAN卡限额的实施,该行业一直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自从过去十年以来,有组织的部门每年至少以2%的速度增长,这直接受到了打击。我们要求政府将PAN卡的限额提高到先前的50万卢比以上,” GJF主席Nitin Khandelwal在这里告诉PTI。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他们还应该将黄金的进口关税从目前的10%降低到至少5%。

“金条的高进口关税为10%,一直对该行业产生不利影响。这建立了并行的经济体系,导致大规模的黄金走私。它还对国内零售和制造业产生不利影响。将关税降低到至少5%将消除灰色市场。”

此外,GJF还建议对宝石和珠宝行业征收1.25%的商品及服务税(GST),以帮助该行业变得合规和有条理。

“不久之后,整个国家将实行商品及服务税的单一税制。我们建议宝石和珠宝行业的商品及服务税(GST)为1.25%,因为这将有助于该行业变得合规和有条理。”

坎德尔瓦尔还说,应该使珠宝商能够通过零售商店出售首相推出的阿育王脉轮金币。

他说:“这将扩大覆盖面并产生更多的硬币销售。”

GJF建议建立该行业的国内理事会,以解决与该行业有关的各种问题,包括生成可靠的数据库和公平贸易惯例的法规,并帮助政府制定行业友好的贸易和制造业政策。说过。

还建议严密观察the钻的进口,以免发生渎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