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赖以生存的3条简单投资规则

投资中最困难的部分之一就是知道从哪里开始。

您要股息还是资本增长?大公司还是小公司?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或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

正如传奇投资者霍华德·马克斯(Howard Marks)所说:这并不容易。

指数基金是解决该问题的一种快速解决方案。但是另一种方法是开始缓慢地投资并采用一些基本原则来指导您的投资决策。

我自己的原则已成为我如何思考业务的宝贵基础,并且(主要是!)阻止我在我感到贪婪或恐惧时做出情绪激动的决定。

我遵循三个简单的原则进行投资:

1.“使您的投资组合反映您对我们未来的最佳愿景”

我采纳了Motley Fool联合创始人David Gardener的这句话作为我投资的指导原则。

它迫使我思考未来5年,10年或15年后世界的面貌,并考虑一家特定公司如何适应这种世界观。

例如,云业务平台Xero Limited(ASX:我认为XRO是一项具有长期潜力的业务,可以极大地丰富全球小型企业的运营方式。

同样,我认为人们将越来越需要CSL Limited(ASX:CSL)。

2.拥有长期,可持续优势的自有公司

没有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公司就无法从竞争对手那里赢得业务,无法在市场上独占and头,无法为所有者带来高于平均水平的回报。

我看到这是FlexiGroup Limited(ASX:FXL)面对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易于)。

3.“复合你的脸!”

以我的经验,随着时间的推移,复利回报是唯一需要知道的投资秘诀,所以我喜欢作者兼投资组合经理Wes Gray的激进报价。

它提醒我将红利再投资,在市场周期中保持不变,并让我的赢家奔跑。

精简最适合您的原则需要花费时间,但通过广泛阅读可以大大加快该过程。这样可以快速确定与您密切相关的公司和投资者的类型,以帮助您建立自己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