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HDFC; 216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HDFC的研究报告

HDFC报告19财年第一季度的核心表现稳定;但是,向IND-AS的过渡导致本季度的收益(预期的发布)低于预期。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披露的第三阶段资产约为3.7%,其中GNPL为1.2%,标准压力贷款的> 2.5%。因此,准备金要求较高,为440亿印度卢比(相对于现有的500亿印度卢比),导致回拨率低于预期。同时,得益于经济适用房的推动,核心业绩保持稳定,管理资产额同比增长> 18%,个人贷款增长> 19%。息差保持稳定,推动NII同比增长> 19%。

外表

总而言之,过渡到IND-AS的即将来临的影响是关键变量。此外,鉴于FY20E的净资产收益率为16.5%,以3.1倍的FY20E P / ABV(核心抵押贷款)估值似乎是合理的。因此,保持“保持”状态。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