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威酒业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全国化布局

随着酱酒持续发烧,酱酒热从品类热到品牌热转化,一方面是酱酒企业专注提品质、强品牌,谋求自身品类突围和市场突围;另一方面则是经销商、资本在选择合作酱酒企业过程中,向高品质、强品牌酱酒企业聚焦。

11月1日,国威酒业与京东酒世界旗下供应链公司四川五十三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蓝鲸财经记者了解到,2023年,国威酒业要跻身主流赛道,实现30亿销量,诞生亿级经销商10个。京东酒世界将作为“国威”品牌的全线产品全渠道战略合作伙伴,将深度参与国威酒业对这一目标的实现过程。

京东酒世界CEO李开宁表示,京东酒世界致力于从生产上游至终端零售的全链路资源整合,与国威酒业战略携手后,将作为‘国威品牌全线产品全渠道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将国威打造成中国酱香酒的顶尖品牌。

业内人士指出,京东酒世界是以供应链为基础,定位于中国名酒品牌运营平台的打造,致力于从生产上游至终端零售的全链路资源整合,不断成长为酒类流通领域的佼佼者。京东酒世界选择与国威酒业合作,正是看重了国威酒业在酱酒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高品质的产品力。这次合作也是大商选优品的逻辑下,双方基于品质和品牌层面的一次强强联手。此外,国威也可以借助京东酒世界的品牌运营资源和优势,将进一步完善经销商服务体系,强化全国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