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商百时美施贵宝以740亿美元收购Celgene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于1月3日表示,将以约740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交易方式收购Celgene Corp,从而打造出拥有数种重磅炸弹级抗癌药物的强国。

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9种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并且在肿瘤学,免疫学,炎症和心血管疾病方面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Celgene股东将获得一股百时美施贵宝股票和每股50美元现金,或每股102.43美元,较Celgene在1月2日收盘价溢价53.7%。

Celgene股东还将为所持有的每股股份获得一项可交易的或有价值权,这将使他们有权为未来的监管里程碑付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百时美施贵宝股价下跌13%,至45.20美元,而Celgene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30.5%,至87美元。

现金部分将通过手头现金和债务融资相结合的方式提供资金。百时美施贵宝已经从摩根士丹利高级基金公司和MUFG银行获得了完全承诺的债务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