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动力,扫描后的Adani Power Clant在补偿性明天队撤销法庭订单

周二塔塔电力和阿丹尼权力津贴的股份在最高法院撤销了允许公司允许该公司从消费者收取补偿关税的裁决。在8分钟的跨度,上午11:18至11:26之间,塔塔电力在NSE上跌至90卢比82%至82卢比,而Adani Power在达到后从45.75卢比下降了17.7%至37.65卢比它的52周高达46.35卢比。Tata Power和Adani Power分别在Rs 85.50和Rs 37.15上关闭。

该案件正在塔塔,拉贾斯坦邦,马哈拉施特拉,旁遮普和哈里亚纳的国家电力分配公司之间的电力(Aptel)在塔塔电力和阿巴尼权力之间进行电力(aptel)。两家公司都引用了他们与电力分销商之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的一项期限和条件,以声称2010年印度尼西亚法规的变化增加了增加公司进口煤炭成本,因此是一种不可抗力的活动,因此这些公司可以通过他们增加的消费者成本。Tata Power的4,000 MW超巨头电力工程和Adani Power的1,980 MW发电厂在Mundra Gujarat在进口煤炭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