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Faber博士:印度,EMS前景远远优于“腐烂的西方民主国家”

Marc Faber令人沮丧的作者,繁荣,厄运举报,众所周知,印度将在5到10年期间优于美国。在与ET的谈话中,Faber说,“印度在2017年做得很好,并且非常擅长美国。即使印度只长5%,它仍然比美国,欧洲更好。引用了普华永道报告,他说,印度将成为2050年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人的展望,新兴市场的印度经济,一般来说,远远优于我们腐烂的西方民主国家的前景,”他告诉商业新闻渠道。

鉴于商品价格低廉,他还建议投资商品股。Marc Faber更愿意投资与金融资产相关的商品相关的竞争。然而,Faber警告说,必须分别分析每个商品。他还指出了铜的积极观点,因为他说转向电动汽车将增加对金属的需求。在其他股票中,Marc Faber名叫房地产,旅游业和旅游和旅游以及他喜欢的部门的酒店。他说,他看到了房地产的一个巨大机会,就购买了第二栋房屋的潮流,并补充说,国内和国际旅游将为酒店链带来潜力,旅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