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cross Limited的股票跌至52周低点:购买时间?

The Greencross Limited(ASX:GXL的股价今天继续表现不佳,跌至5.04美元的52周低点。

最近的一次下跌意味着,自年初以来,这家综合宠物护理公司的股价已经下跌了四分之一。

现在是时候投资了吗?

我认为Greencross的股票交易市盈率仅为14倍,对于耐心的投资者而言,它具有巨大的价值。

它的股票今年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这主要是由于该业务的零售方面以及亚马逊推出对它的潜在影响。

尽管电子商务巨头有可能对其产生负面影响,但我不认为它会像股价下跌所表明的那样糟糕。

尤其是考虑到该公司通过其忠诚度计划和店内兽医诊所的推出为这种可能性做好准备的方式。

迄今为止,忠诚度计划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该公司拥有180万活跃客户,2017财年报告称,超过87%的购买是通过该计划进行的。

该计划不仅可以洞悉其客户的消费习惯,并使其能够量身定制营销和促销活动,而且还可以激励客户获得回报和收益。

在我看来,店内兽医诊所也是难题的另一个关键部分。通过在Petbarn商店内安装诊所,该公司可以节省租赁成本,并有机会向客户交叉销售服务和产品。

愚蠢的外卖

在短期内,我认为像Greencross,Myer Holdings Ltd(ASX:MYR)和JB Hi-Fi Limited(ASX:亚马逊推出后,由于投资者情绪减弱,JBH仍可能下跌。

但是从长远来看,我预计格林克罗斯的股票将强劲反弹并走高,可以说现在是考虑投资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