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市场:亚洲股票作为警告套装;债务收益率确认

由于投资者在下周的美国政策会议之前缺乏信心,因此亚洲股市在周三开始,由于盈利,在下周的美国政策会议上缺乏信心。MSCI在日本以外的亚太股票的最广泛指数在早期贸易中减少了0.1%,在两周以上的几周内发布其最大的单日上升后,每天在早期贸易。日本和澳大利亚LED输家。美联储于3月14日至15月14日至14日的政策会议,在最近美国政策制定者最近的令人遗憾的评论之后,市场迅速驾驭竞价飙升。

投资者今年急于购买股票和新兴市场债务,因为他们之前预计亚联率仅逐步提高利率,而且由于贸易等亚洲等亚洲的数据在上行时感到惊讶,巩固了恢复全球势头的观点。但是,借助于临近其历史贸易范围的估值,一些分析师预测投资者将越来越谨慎。“虽然全球经济出现更健康,但贸易保护主义的担忧仍然很好,真正活着,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复杂,”菲利普··德布斯的新加坡货币战略师菲利普斯表示越来越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