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需求疲软,印度商务活动在6月再次收缩

周五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新业务再次下滑,印度的主导服务业在6月份连续第二个月收缩,这表明亚洲第三大经济体正在努力维持增长。

经济的任何疲软,以及通货膨胀的减弱,都可能增加对印度储备银行将早晚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

由Markit编制的《日经指数服务采购经理人指数》从5月的49.6跌至6月份的15个月低点47.7,远低于将增长与收缩区分开的50水平。

监测的六个行业中有五个报告活动下降,新订单指数跌至47.3,为2013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需求疲软也抑制了工厂的增长。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Markit经济学家Pollyanna De Lima说:“ 6月的印度服务业数据令人失望。

她补充说:“总而言之,最新数据表明印度储备银行支持经济增长的承诺可能导致其八月份会议进一步降息。”

在6月的最新一次会议上,如果通货膨胀率仍然低迷,州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将门从7.25%进一步削减。

调查显示,上个月价格上涨步伐放缓,并且自2014年1月以来零售通货膨胀暴跌,印度储备银行已经有空间将今年的主要利率降低三倍。

尽管如此,根据上个月降息后进行的路透社调查,印度储备银行预计将等到季风降雨之后,至少要等到10月,才能再次降低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