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揽胜50周年限量版上市 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将投产

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捷豹和路虎品牌携强大产品阵容亮相。为纪念路虎揽胜车型诞生50周年,路虎发布了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并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1,970台,中国官方指导价202.58万元人民币。同时,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迎来中国市场首秀,并将于常熟智能智造基地正式投产。

此外,路虎品牌携揽胜家族、发现家族和卫士家族的各款车型;捷豹品牌携2020款捷豹I-PACE与全新捷豹F-TYPE及全系车型集结展出。

累销超百万,揽胜50周年限量版上市

路虎揽胜车型已历经四代更迭,累计销量超百万。据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介绍,在诞生的50年中,路虎揽胜创造了许多个世界第一,是全球首款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首款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首款采用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的SUV车型。

此次纪念版的发布正是为了庆祝这一豪华全地形SUV市场的标杆车型诞生50周年。

据介绍,中国市场销售的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均为长轴距版本,采用圣托里尼黑、复刻托斯卡纳蓝和复刻巴哈马金三种独特的车漆颜色。在中国市场拥有的400台配额中,搭配金色外观套件的圣托里尼黑共200台,搭配独特黑色外观套件的两种经典复刻颜色各100台。

每一台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都在车门外饰板及中控台、头枕和发光踏板处镶嵌着“Fifty”纪念徽章,换挡旋钮下方则是带有“1 OF 1970”字样的精美徽章,以纪念车型诞生50周年和此次限量发售。

插混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将投产

在本次车展上,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也首次亮相。该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捷豹路虎最先进的全球示范工厂——常熟智能智造基地正式投产。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配备领先的动力总成,自主研发的英杰力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协作,可输出30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其百公里油耗低至2升。新车可实现前后轮独立驱动,最大程度发挥动力性能、越野性能,确保P300e拥有强大的路虎全地形能力。

拥有前瞻性电池技术、高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和同级唯一直流及交流充电模式的该款车,在32千瓦的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完成一次完整充电仅需2小时。

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表示:“自今年初上市至今,路虎发现运动版凭借同级首创的一系列科技及丰富配置,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而P300e的推出,不仅顺应了科技发展的潮流,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今年,捷豹路虎正式迎来入华十周年,捷豹品牌迎来85周年诞辰,捷豹品牌正以产品焕新和技术差异化,为消费者带来创新体验。而路虎品牌同样以“30-50-70”为线索,开启了“产品攻势年”,多款重要车型正通过丰富的创新营销方式陆续推出。其中,全新路虎卫士上市两个月来,截至今日,在中国市场订单数量已超过3000。

借由此次北京车展,捷豹路虎也向外界展现了其清晰明确的战略发展方向:进一步扩展新能源产品阵容,提供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