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持久性系统; 820卢比的目标: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Anand Rathi关于持久性系统的研究报告

永久性的第二季度修订版。为1.182亿美元(环比下降4.3%,同比持平)。其服务业务(同比增长74%)环比下降2.2%,同比增长0.7%,这得益于销量环比增长0.8%和实现量下降3%(离岸业务量上升)。主要问题是数字收入(季度收入Q1 -6%,季度Q2 -1.7%Q / q),该公司预计将恢复H2的增长(交易渠道:增长25%,需要保持赢率)。EBITDA利润率为17.2%,同比增长198bps,导致19财年第二季度的EBITDA为14.36亿美元(2016财年第三季度:1,110m,IoT之前的版本)。我们将FY19e / FY20e削减4.4%/ 7.5%,并引入FY21e。

外表

我们维持买入评级,新目标为820美元(15倍FY21e市盈率和18倍FY20e市盈率)。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