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印度的在线视频观众预计将增长到5亿:谷歌

谷歌5月9日的一份报告称,在线视频正在“重塑”印度消费者收集信息并做出购买决定的机会,在线视频的观众有望在2020年达到5亿。根据Google的“年度搜索量-印度:品牌洞察”报告显示,在线视频的所有搜索中,约有三分之一与娱乐相关。

它补充说,生活方式,教育和商业等其他类别在过去两年中也显示了1.5-3倍的增长。

报告说:“在线视频正在改变消费者收集信息和做​​出购买决定的方式……它在购车的购买途径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80%的购车者将其用作研究目的地。” 。

它说,在谷歌平台上的语音搜索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0%,各个类别的消费者都在迅速适应这种新的搜索工具来寻找信息和发现内容。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同时指出,印度十分之九的新互联网用户可能是印度语言用户。

估计每年有4000万印度人加入互联网潮流,而且这一增长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报告说,每个用户的平均移动数据使用量约为每月8 GB,与发达市场的使用量相当。

非金属网上搜索量的增长现在胜过大都市。报告称,非金属消费者正在使用互联网搜索有关保险,美容和旅游的信息,而不是地铁。

例如,在Google的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平台上,所有搜索中的61%来自非实体,而与汽车相关的所有搜索中的55%来自非实体。

“印度的在线空间从未如此活跃。Google印度国家总监Vikas Agnihotri表示,印度已成为世界上互联网消费最快的国家,互联网现已成为通往巴拉特理想的桥梁。

他补充说,在线视频的影响力不断增强,语言和语音使用的增加以及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兴起为品牌和营销商带来了机遇。

他说:“这使品牌能够创造相关的体验,以在他们花费大量时间的平台上吸引并留住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