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称,``无协议''英国退欧可能会带来严重的经济冲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表示,如果英国没有达成协议就离开欧盟,英国经济将面临严重冲击。该警告警告说,严重的贸易中断和经济增长放缓。在标志着即将到来的星期五英国脱欧日前几天发布的即将召开的春季会议的报告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究了可能的“无协议”情景的影响。

在最坏的情况下,该基金假设英国与其最大贸易伙伴之间的无序中断会带来边界混乱,从而增加英国企业和家庭的进口成本。

它估计,在这种情况下贸易中断将导致英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在第一年下降1.4%,在第二年下降0.8%。

欧洲联盟将无法幸免,尽管它的影响要小一些,因为欧盟的GDP下降了0.2%,然后下降了0.1%。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补充说,从现在到2021年,总体影响将是英国GDP的3.5%下降,而欧盟则下降0.5%。

然而,该基金指出,它无法预测“无协议”英国脱欧的所有影响,或可能采取的所有缓解措施。

“无协议”情景假设,在没有新的贸易协议的情况下,英国对欧盟的出口恢复为受世界贸易组织(WTO)规则的约束。

这将使关税提高,而英国也将失去获得欧盟与其他国家之间达成的贸易协定的机会。

IMF的估算也基于英国已公布的计划,即大幅削减从欧盟的进口关税。

即使达成英国退欧协议,IMF对英国未来两年的经济也比一月份更为悲观。

它估计今年的GDP增长1.2%,到2020年将增长到1.4%。达沃斯此前公布的预测预测将增长1.5%和1.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是决定性一周的开始,欧盟领导人将在周三的布鲁塞尔峰会上决定是否同意伦敦推迟英国退欧日的要求。

如果他们失败,或者总理特蕾莎·梅(Theresa May)拒绝接受他们提供的一切,那么英国将在周五离开而没有达成协议。(AFP)P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