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dus Cadila因过度活跃的膀胱治疗药物而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初步提名

药品公司吉杜斯·卡迪拉(Zydus Cadila)周二表示,已收到美国卫生监管机构的初步同意,将其Mirabegron缓释片剂推向市场。

Zydus Cadila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临时批准,以25毫克和50毫克的强度销售通用Mirabegron缓释片剂。

它补充说,该产品将在该集团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经济特区的制造工厂制造。

Zydus Cadila说,这些药片是Myrbetriq缓释药片的通用版本。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产品可用于治疗膀胱过度活动症,这是一种下尿路的慢性疾病,以尿急症状为特征,伴有或不伴有急迫性尿失禁。

该公司表示,该小组目前已有259个批准,并且自提交程序开始至今,已经提交了350多个简短的新药申请(ANDA)。

该集团的上市实体Cadila Healthcare的股票在BSE的交易价格为每张股票345.65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