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gan.com Ltd的圣诞节销售强劲:它的股票买入吗?

对于Kogan.com Ltd(ASX:KGN)。早盘交易发布后,零售商股价上涨近5.5%,至1.57美元。

在11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管理层将其全年EBITDA指导从690万美元修订为800万至900万美元。但是,由于上一季度交易强劲,该指导方针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向上修正。

仅在2017财年的前两个季度,该公司就超出了其先前的EBITDA指南690万美元。我相信这已经可以带来令人惊叹的全年业绩。

另一个积极的方面是其库存管理。尽管库存水平从2830万美元增加到4180万美元,但其中90%的库存是在上一季度到达的。

管理层认为,这不仅表明库存周转强劲,而且意味着库存的质量更高。其中包括全新的按需自有品牌股票,例如其超薄Atlas笔记本电脑。

鉴于这位首席执行官Ruslan Kogan,他认为Kogan有能力继续保持上半年的强劲势头。

我是Kogan的忠实拥护者,并认为它是JB Hi-Fi Limited(ASX:JBH)和Harvey Norman Holdings Limited(ASX:HVN)。

但是我还没准备好投资。我发现有关亚马逊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备受期待的事情。如果亚马逊要在这里开业,那么我不禁会觉得像Kogan这样的零售商可能会遭受市场份额的重大损失。

虽然那不是Kogan的意见。该公司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透露,它相信亚马逊的到来将是一件好事,从而加速了在线购物的兴起。希望情况确实如此,但就目前而言,我将谨慎对待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