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对20财年的强劲预期给予了最多8只股票的评价

尽管宏观因素(例如原油价格对企业和印度有利)仍使12月季度收益好坏参半。第三季度收益低于预期的原因之一可能是由IL&FS导致NBFC的流动性紧缩。

大型银行以及技术和消费类公司均表现出良好的盈利增长,但汽车,水泥和电信行业的季度业绩令人失望。

Kotak表示,Nifty50的19财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1%,比预期高5.5%,这主要是由于下游石油公司的业绩好于预期,这抵消了塔塔汽车公司的大幅亏损。

它补充说,在非能源基础上,19财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1.1%,比预期低4%。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Elara Capital说:“财政部长的箭袋很少。” PAT增长的主要贡献是金融(信贷收益上升和信贷成本改善)和工业(执行力强劲),而能源(由于库存损失而导致的GRM降低),金属和IT

落伍了

继第三季度财报后,券商预计Nifty50公司的FY19公司数量将增长约10%,但他们看到受财务驱动的FY20公司将实现强劲增长(资产质量问题落后)。

Motilal Oswal预计19财年Nifty 50收益增长9%,20财年增长27%,而Kotak预计Nifty50的净利润在19财年增长13%,在20财年增长26%。

20财年利润的强劲增长反映了(1)银行等行业(特别是大量公司贷款较高的银行)的利润恢复(2)公司(汽车公司)的收入适度恢复,以及(3)持续强劲的增长Kotak说,在消费需求持续强劲的背景下,与消费者相关的行业(银行和NBFCs零售贷款和消费必需品股票的敞口高)。

关于第三季度的收益,在Nifty 50中,有20只股票的收益超过了预期(实际结果超出预期超过5%),而有22只股票的收益未达到预期。

Elara说,在股票中,Havells印度公司,DLF,雀巢印度公司,Tech Mahindra,HCL Technologies,Wipro,Reddy's和泰坦

这些股票有望带来7-61%的回报。

Havells印度

经纪业务:奥斯特瓦尔特/评分:购买/目标:Rs 820 /回程:21%

我们略微调整了19财年的预测,以说明19财年第三季度的销售好于预期。凭借(a)品牌,分销和产品组合的成功开发,(b)通过推出新产品加速增长的记录,(c)稳健的股息支付和(d)稳健的回报率,Havenlls建立了强大的业务专营权。

我们维持买入的价格目标为820卢比–退出43倍3月21E每股收益(比五年平均水平溢价15%)的倍数。

HCL技术

经纪业务:HDFC证券/评级:购买/目标:Rs 1,260 /回程:21%

我们基于以下方面对HCL Technologies维持正面看法:(1)有机业务复苏(20财年趋向高个位数),这得益于大笔交易的增加和成功交易的连续性(9月19日的总合同价值同比增长40%) (续订),(2)未来BFSI投资组合(欧洲)的ER&D / IMS谱系和复苏,(3)未来的Mode-2业务动能和利润率改善(目前为12.3%),以及(4)强劲的“期权价值”产品采购带来的协同效应–交叉销售,市场机会。

随着业务已转变为以IP为主导的资产密集型模型,产品收购的整合仍将是未来的主要挑战。

估值吸引了11.7倍20财年的估值。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260卢比,是20x-12月20日每股收益。

DLF

经纪业务:HDFC证券/评级:购买/目标:价钱:264卢比/返回:61%

即使DLF认为取消可能在进度缓慢的项目中处于失败的末日,他们仍将继续鼓励“升级”到更高的单位/方案以获取更高的价值。

尽管国家发展项目现在的数量有所增加,但DLF希望其“古尔冈庄园”项目(库存约365亿卢比)也能实现类似的转变,但由于供应过剩的压力,该项目仍处于困境中。

随着第五阶段的库存逐渐减少(约575亿卢比),DLF正在计划在那里新推出产品。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基于NAV的价格目标为264卢比。

雀巢印度

经纪业务:IDFC证券/评级:优于大市/目标:Rs 11,435 /返回:9%

雀巢公司连续三个季度报告了国内销量稳健增长(尽管基数较高),但是,新产品上市后的较高支出导致该季度的收入损失。随着核心品牌继续保持良好表现以及健康的创新步伐,收入的两位数轨迹(在CY18-20E期间的国内销售复合年增长率为14%)很可能会持续。

由于投入成本方案仍然是良性的,因此毛利率轨迹预计将保持稳定。但是,在原材料较低的情况下,毛利率的扩张幅度可能会降低,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雀巢的提价/混合能力,再加上稳健的销量轨迹带来的杠杆收益,将带动整体收益增长。

与其他同类公司相比,其盈利可见度更高(18-20年CY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溢价估值(52倍/43.6倍CY19 / 20E的收入)可能会持续。我们维持优于大盘评级。

科技马辛德拉

经纪业务:Prabhudas Lilladher /评分:购买/目标:915印度卢比/往返:15%

Tech Mahindra在收入,PAT和在线利润率方面均表现出色,表现稳定。它的收入增长在顶级IT同行中排名第二。该公司对收入增长前景仍然充满信心,我们认为5G率的上升可能是20财年垂直通信的潜在触发因素。

我们认为20财年电信行业的周期性回升空间(占Tech Mahindra总收入的41%)可能会改变20财年的综合收入增长轨迹。

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提高3.4%至915卢比,对应15倍Sep20E每股收益。

威普罗

经纪业务:PhillipCapital /评分:购买/目标:390卢比/往返:百分之七

Wipro报告表现不错,利润率很高(尽管受到特殊项目的提振)。关键垂直领域和地区的增长基础广泛。所有垂直行业均实现了恒定的货币季度环比增长(不包括技术,由于季节性因素)。

第四季度指引温和,在医疗保健领域进一步下跌。我们预计Wipro的整体增长势头将继续,其主要垂直领域表现良好,医疗保健仍然是唯一的问题。

我们继续相信Wipro的转机故事,并希望该公司在21财年之前达到行业平均增长率,因为其较小的困境垂直行业开始支撑而不是拖累表现较大的行业。我们维持买入评级。

雷迪博士实验室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优于大市/目标:价钱:3,200 Rs /返回:26%

全球经纪行里昂证券(CLSA)维持对该股的优于大市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2,850卢比上调至3,200卢比,此前该公司将其19-21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了2-9%,这是由于成本控制举措推动了盈利增长。

该研究机构表示,成本控制措施继续为公司带来收益,而美国20财年恢复增长的希望是主要的催化剂。美国销售环比增长4%,美国定价动态在本季度保持稳定。

我们将监控在美国推出的有限竞争产品,以使市场转趋乐观。

泰坦公司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Rs 1,175 /返回:15%

全球经纪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其对钟表珠宝制造商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其目标价格从935卢比上调至1175卢比,此前其将盈利预期提高了3-10%。

该研究机构表示,较高的金价一直在帮助本已强劲的增长轨迹,该公司认为,强劲的婚礼季节将带来一些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