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control App现在具有一些有趣的功能,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印度是亚洲最古老的证券交易所-BSE Ltd的所在地,而BSE Ltd则容纳了4000多家上市公司。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快速增长的经济,金融市场提供了急需的命脉,以保持发动机运转。但是,在金融知识方面,我们这个国家需要克服一些距离。

为了通过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数据来提高财务意识,Moneycontrol在其应用程序中引入了一些有趣的功能。

这些功能具有三个目标:a)易于发现我们流行的工具b)易于交互的简单界面,以及c)帮助您从投资专家的见识中学习并获得收益

此外,我们还有一个多语言选项,可以迎合英语,印地语和古吉拉特语的观众,并帮助我们的用户保持游戏的领先地位。

相关新闻特殊功能/如何在Moneycontrol App上获取最新更新特殊功能/如何在Moneycontrol App上检查公司的绩效特殊功能/如何在Moneycontrol App上查看资产负债表

发现变得简单

领先的功能是Moneycontrol的突破性创新(仅在应用程序上可用)– StockPin。在全球范围内是一种独特的功能; StockPin使其用户能够在手机的主屏幕上固定实时股票价格,并随时随地跟踪股市的每一个高点和低点。

提供无缝用户体验的附加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时间。例如,“股票抽屉”允许用户在易于访问的“最近访问的股票”部分中浏览最近访问的股票。它位于页面底部,还具有“监视列表”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添加自己喜欢的股票,然后只需一次滑动即可轻松调用它们。

对于更挑剔的用户,moneycontrol应用程序引入了One touch Pro访问权限-一种称为Moneycontrol Pro的基于付费订阅的高级服务,该服务提供每日投资建议,精选的市场数据,独家交易建议,独立股权分析,可行的投资思路,细微差别有关宏观,公司和政策行动以及市场专家的实际见解。

简单的用户友好界面

如今,消费者希望个性化水平更高,以保持与内容的互动。通过识别消费者的需求,moneycontrol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通过从设置选项中选择深色和白色主题来个性化其屏幕应用程序屏幕。我们还通过提供实时更新来修改了屏幕上的价格和图表栏。该选项可在应用程序上轻松发现,并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轻松访问实时更新的功能。

了解更多并获得更多

想知道要买哪种股票?让Stock Screener帮助您下定决心。它是研究中非常有用的工具,可让您根据各种财务参数(例如PEG,EV / EBITDA,债务,资产,现金流量和技术指标)过滤股票-包括每日,每周和每月的时间范围,以及更多。

此外,还提供了Guruspeak,这是一项独特的功能,可带来来自证券市场投资行业的杰出人士的见解。个人理财工具允许用户访问故事,工具和播客,以帮助他们实现财务独立。同样考虑到安全性需求,基于简化OTP的登录有助于轻松访问应用程序。

数字媒体时代已经改变了商业和金融市场。Moneycontrol一直在不断尝试并努力推出独特的功能和工具,以帮助其消费者保持领先地位,并在快速发展的经济中把握大部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