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菲乳业入选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十三五”企业风采录

(经理人网7月21日消息),7月17—19日,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1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会展全面总结“十三五”奶业发展成就,系统谋划“十四五”奶业战略发展,为奶业振兴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全面展示中国奶业的光辉历程,展现奶业企业的风华正茂,中国奶业协会编撰《中国奶业的传奇与辉煌——圆梦“十三五”企业风采录》,将优秀企业汇集成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一路风雨无阻、砥砺奋进的中国奶业。

《风采录》入选企业百菲乳业,经过十多年的执着进取,坚守“以品质塑造完美,以诚信赢得市场,以团队铸造品牌,以创新发展百菲”的发展理念,实现了由小做大,由大做强的“华丽”转身。如今的百菲乳业依然成为一家集养殖、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畅销全国,不仅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百菲酪品牌,更成为品质生活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多年来,百菲乳业塑造产品质量,践行食品安全保障,强化质量管理。百菲乳业通过实施“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和实行 “四统一”运作模式,实现了生产、管理、经营、销售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