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Nifty的每股收益增长13%;瑞银证券表示选举结果对市场至关重要

CNBC-TV18

印度研究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高塔姆·乔卡里亚(Gautam Chhaochharia)表示,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预计Nifty在2019财年的每股收益(EPS)增长13%。

Chhaochhari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削减收益不是结构性的事情,而是结构性的投资者社区,分析人士社区需要重新设定他们的期望,即印度除非GDP增长8-9才能使收入增长20%以上百分。”他补充说,只要GDP增长在7-7.5%左右,收益增长估计就会在10-15%左右。

他说,与此同时,到2019年3月,该房屋的Nifty基本情况仍为9,500。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进一步提到,围绕非银行金融流动性的情绪虽然还不错,但仍令投资者担忧。他说,然而,原油是一线希望,这有助于恢复印度投资者的积极情绪。

据他介绍,随着三场州选举的结果出来,大多数全球和本地投资者现在都在期待12月11日的情况。

“因此,选举仍然是市场的重中之重。多数全球投资者仍然希望,莫迪能够重新定价,以应对当地投资者的担忧。但是,如果结果不利,那么可能会引起全球投资者的担忧。”

他说,针对特定行业,在无法轻松赚钱的环境中,业务的增长和盈利能力将从NBFC和批发融资的银行转向拥有零售责任专营权的银行。

他说,随着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之间估值差距的扩大,投资者确实希望关注新兴市场。新兴市场的资产负债表比2012-2013年要好,但是盈利能力不及早期的上升周期。

在两个驱动因素的支持下,该房子对房地产市场是有利的,其一是上市公司将在紧缩的流动性环境中获得市场份额,其二,在印度经济的下一个大幅上升周期中,将需要住房和房地产。循环踢。

据他说,随着原油价格的调整,石油销售公司将成为更大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