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只ASX股票刚刚跌至52周低点

尽管今天本地市场已飙升至52周的高点,但并非所有股票都能攀升。

实际上,一些不幸的股票已经跌至52周的低点。您需要了解以下内容:

Godfreys Group Ltd(ASX:GFY)的股价触及38.5美分的多年新低。由于苦苦挣扎且负债累累的清洁用品零售商在本月初将其利润预期下调,因此投资者一直蜂拥而至。不幸的是,我不希望其股价很快反弹。我很难理解戈弗雷品牌在当前的零售环境下将如何与消费者保持联系,并认为其资产负债表可能会在未来引起重大问题。

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RFG)股价暴跌后跌至多年低点1.96美元。尽管最近几天负面媒体报道严重压制了其股票,但这种利润降级似乎已成为许多股东的最后一根稻草。尽管股价看起来便宜,但我认为公司要恢复昔日的辉煌将是艰巨的努力。毕竟,存在着一个真正的危险,那就是在所有负面新闻流中,它可能难以出售其特许经营权。

Syntonic Ltd(ASX:SYT)股价周二跌至52周低点1.9美分,此前该公司宣布在发行500万美元股票后发行约2.5亿股新股。此次配售不仅对现有股东造成了摊薄影响,而且由于这些股票的发行价为每股2美分,因此今天早晨许多股东似乎很快就抛售了股票。我怀疑这种抛售压力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从而在中期降低其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