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gare Enterprises第一季度净亏损扩大至17千万卢比

Religare Enterprises报告称,在截至6月的季度中,该公司的净亏损为1 707亿卢比。该公司在2017-18财年同期亏损1,405亿卢比。

该公司在周三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说,在本季度的总收入下降至59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02千万卢比。

此外,Religare Enterprises表示,其子公司Religare Finvest(RFL)的净值继续下降。印度储备银行还对RFL进行了限制,以扩大信贷/投资组合以及从子公司流出股利。

“另外,RFL已向NCLT提交请愿书,要求从无抵押公司贷款簿中收回2036.70千万卢比的无抵押实体的会费,以及Lakshmi Vilas银行对RFL向LVB授予RHC Holding的贷款,Lakshmi Vilas银行调整定额存款79.145亿卢比。和RFL在德里高等法院竞争的Ranchem PvtLtd。”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说,这两件事都在等待处理。

Religare Enterprises表示,RFL的管理层正在最终确定预期信贷损失对整个信贷投资组合的影响,其中包括2036.70千万卢比的公司贷款账本和791.45千万卢比的LVB存款。

Lakshmi Vilas银行在6月表示,对Religare Finvest超过790千万卢比存款的调整是合法的,这笔存款是为其他两家公司获得的贷款担保的,这是合法的,该银行正在法院适当地对此案进行诉讼。

但是,Religare驳斥了同样的说法,即其子公司Religare Finvest从未为其在Lakshmi Vilas银行的794千万卢比的存款提供任何担保,该银行已针对第三方RHC Holding和Ranchem Pvt Ltd的贷款拖欠持有该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