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政府颁布改变破产法令

公司事务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表示,内阁已批准了《破产与破产法》(IBC)的修正案。

将引入一项法​​令,以在预计于12月开始的议会冬季会议期间介绍破产法中的建议更改。

尽管Jaitley没有透露修正案的细节,但新闻报道指出,这些改变将阻止故意的违约者竞标他们先前拥有的压力资产。

IBC已于12月投入运营?2016年,旨在提出有时限的破产解决程序。

相关新闻CG Power案:NCLT要求MCA保留任命审计员的命令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公司事务部还成立了一个由14名成员组成的小组,以提出解决实施准则所面临问题的方法。

在印度,近3500宗破产申请已提交,其中约300宗已被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受理,该公司是根据IBC提交案件的仲裁机构。

中央银行在6月份将第一批12名大型违约者移交给其债权人。这些违约者占银行一直在努力处理的不良资产总额的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