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首期“28理财节”即将上线

在公募基金投顾业务试点满一周年之际,南方基金即将举办首期“28理财节”,本次活动以“28理财节暨司南投顾1周年”为主题,一方面将与投资者一起回顾基金投顾业务一周年成绩单,另一方面也将为投资者带来更深入的基金投顾干货。同时,南方基金还准备了“瓜分5000万体验金”、“司南1周年回馈大抽奖”、“精彩直播”三重重磅福利活动。

据了解,“司南投顾”是南方基金旗下投顾品牌。“司南”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用于辨别方向,寓意着行事的准则、正确的指导。南方基金以“司南投顾”作为投顾品牌名称,一方面表明将竭力为客户的资产配置指引方向,一方面也代表着将牢记“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根本使命,坚守“受人之托,代客理财”资产管理本源,勤勉尽责地提供优质投顾服务。

对大部分投资者来说,“司南投顾”还是一种比较新颖的投资理财方式。本次“28理财节”福利活动,将给普通投资者提供0门槛体验“司南投顾”的机会。投资者只要登录南方基金APP、微信交易可领取司南投顾体验金,体验司南投顾组合后,可以获得相应的模拟投资奖励。据悉,本次活动期间体验金总金额高达5000万。

司南投顾在过去一年的运作中,逐渐得到投资者的认可,据了解,自2019年10月司南投顾上线以来,南方基金“司南投顾”持仓客户持续增多,且持仓客户有超过70%进行了复购。作为对新老客户的回馈,在“司南1周年回馈大抽奖”活动中,客户学习司南投顾知识,还能获得抽奖机会,可能获得包括华为5G手机在内的多种奖品。

为了更好的让投资者了解“司南投顾”,南方基金还将邀请南方基金联席首席投资官孙鲁闽和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胡立峰以“拥抱科技迎接基金投顾时代”为主题向投资者直播分享基金投顾业务模式。

南方基金“司南投顾”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将南方基金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及客户服务能力的全面融合,开启了“买方投顾”新业态。凭借强大的科技研发水平与卓越的投研实力,严格的基金筛选标准,南方基金践行了自己“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使命。在“司南投顾”一周年之际,“司南投顾”持仓客户盈利占比已超过90%、持仓客户复投率超过70%。“司南投顾”一周年稳健运行,是普通投资者资产配置可以考虑的一项选择,“28理财节”期间,南方基金也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免费虚拟体验金等活动机会,值得关注和期待。

理财有风险 投资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