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预计第三季度窄体交付延迟

西雅图(路透社)-波音公司(N:BA)。这家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商周三表示,预计其热销窄体飞机的交付延迟将在今年继续加剧,因为它正在努力应对机身和供应商的发动机延迟。

波音公司首席财务官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表示:“您已经看到其中一些进入了第二季度的交付状态,并且在第三季度将会看到更多的交付,我们预计交付量会低于我们的生产率。”会议。

Smith补充说:“因此,您将看到Q4的权重更大。”他说:“这些工作现在都在我们的工厂里了,这些供应商中的每一个都在步入正轨。”

最畅销的737由法国-美国制造的发动机提供动力。由法国赛峰集团(PA:SAF)和美国通用电气集团(N:GE)共同拥有的合资企业CFM International。CFM在为737 MAX生产其新的LEAP发动机以及为竞争对手空客(PA:AIR)生产某些飞机时遇到了一些工业问题。

波音公司还努力解决由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Spirit AeroSystems(N:SPR)提供的机身延误的问题。Spirit占737飞机结构的70%,今年以来,由于零件制造商争相满足飞涨的需求,其自身的供应链面临中断。Spirit表示,它正在努力在2018年中期之前重回正轨。

波音公司的目标是在2019年达到每月生产57架窄体飞机的水平。

史密斯还说,波音公司将继续花费大量时间与航空公司讨论可能的新型中端市场飞机,该公司称这将填补在大多数机队中占主导地位的面包型和单通道飞机之间的利基市场,双通道飞机。

史密斯说,讨论继续集中在飞机的经济性以及航空公司如何使用飞机优化其产品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