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工领域的FDI在18财年达到10亿美元:联盟部长哈西姆拉特·考尔·巴达尔

联盟部长哈西姆拉特·考巴德(Harsimrat Kaur Badal)今天表示,在最近的改革推动下,本财年食品加工领域的外国直接投资(FDI)预计将增长38%,达到10亿美元。

正在努力将去年11月举行的“世界粮食印度2017”活动期间签署的价值140亿美元的提案转化为实际投资。她说,已经有包括ITC在内的17家公司开始了基础工作。

她补充说,在2018年预算中宣布的新举措“绿色行动”和建立“专门的农产品加工金融机构”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加工水平,减少浪费并提高农民收入。

“食品加工中的外国直接投资正在增加。2016-17年为7.27亿美元。在本财政年度的前七个月,该行业的外国直接投资已达5亿美元。到本财政年度结束时,它将达到10亿美元。”食品加工部长Badal对记者说。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由于政府进行的改革,投资正流入该部门。她说,这将有助于在未来2-3年内将食品加工水平从目前的10%提高到20-30%。

巴达尔还说,政府正在认真努力实现该领域国内外投资者承诺的每笔投资。

“在2017年世界粮食印度期间,未来几年承诺投入约140亿美元。其中,ITC和嘉吉(Cargill)等17家公司(已承诺投资40亿美元)已经开始了基础工作。我们正在密切监视这些项目。”

关于大型食品园区,部长说今年将有大约15个大型食品园区投入运营。

早在2008年,政府就批准建立42个大型食品园区。她补充说,在上一个政权中,只有两个食品园区投入运营。

Badal宣称政府已大力推动食品加工,因此,食品加工部的预算拨款已增加了一倍,至2018-19财年的1,400千万卢比,甚至还将设立一个专门机构来资助食品加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