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拒绝加入世贸组织的美国太阳能声明,探索新的防御措施

周一,印度在华盛顿对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对其太阳能政策的最新法律攻击中进行了反击,拒绝了美国的法律主张,并探索了可能对印度自己的太阳能产业进行新的保护。

上个月,美国在世贸组织上引发了新一轮诉讼,认为印度没有遵守其非法歧视外国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供应商的裁决。印度在世贸组织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印度已经改变了规则以符合该裁决,并且美国对惩罚性贸易制裁的要求是毫无根据的。“印度强调美国的要求不是有效的要求,”印度的声明说。

它说,华盛顿已经跳过了法律步骤,没有遵循正确的WTO程序,并且没有提及它提议对印度实施的任何特定级别的贸易制裁,从而使印度“受到严重损害”。

它说,如果遵循适当的程序,印度将获得辩护。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它说:“鉴于上述情况,印度强烈反对美国于2017年12月19日提出要求。”

可再生能源已成为严重的贸易摩擦领域,因为主要经济体争夺主导该行业的地位,预计该行业将随着对煤炭和石油的依赖减少而蓬勃发展。

印度于2011年推出了国家太阳能计划,力求缓解亚洲第三大经济体的长期能源短缺,同时又不造成污染。

但是美国在2013年向WTO投诉,称美国对印度的太阳能出口下降了90%。世贸组织的法官一致认为,印度违反了贸易规则,要求太阳能开发商使用印度制造的电池和组件。

印度采取了一项单独的举措,可以保护其太阳能产业免受全球竞争对手的打击,不仅是美国竞争对手。印度上周向世贸组织表示,在国内的请愿书之后,印度正在考虑对太阳能电池,组件和面板征收临时紧急关税的情况。行业。

如果有证据表明,突然的,意料之外的进口激增对一国的生产造成了严重损害或严重损害的威胁,则WTO可以批准所谓的保障关税。

印度表示,进口的市场份额已从2014-15年度的86%增长到2017-18年度的90%,印度生产商的损失不断增加,库存水平增长了四倍。

印度在世贸组织的文件中说,这完全是对印度公司造成严重损害的表面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