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撤回禁止出售屠宰牛的通知

据《印度快车报》报道,该中心已决定撤回其有争议的计划,禁止以屠宰为目的在动物市场出售牛。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向法务部发送了一份文件,声明我们由于若干问题而撤回了该通知,并将对其进行修订,这位官员告诉该文件,并补充说尚未确定相同的时间表。

在环境和森林部在5月23日收到有关各州对2017年《防止对动物的残酷对待(动物市场管理)规则》作出的更改的通知后,政府采取了此举。从市场购买后禁止出于宗教目的宰杀牛。

另请阅读:为什么禁止牛宰杀是一个坏主意,并反映了另一个原教旨主义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禁止出售用于宰杀目的的牛,引起了严厉的批评,这些批评说,这是出于意识形态的原因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的禁令。

该国各地报告了几起奶牛保护组织的骚扰和袭击案件,其中许多案件完全基于怀疑他们携带牛肉而引起的。

另请参阅:??牛犊游击队殴打五名男子,被预订为肉后发现是野牛的

农民社区也反对这一举动,因为限制市场上供农业使用的动物的贸易将意味着它们将承担把多余的牲畜带到屠宰场的额外负担,而这些屠宰场是他们无法直接获得的。

通常,农民将多余的动物带到牲畜市场,贸易商从那里购买牛并将牛运到屠场。

另请阅读:孟加拉国技术人员在向警方举报非法屠杀牛后遭到暴民袭击。

9月,环境部长哈什·瓦德汉(Harsh Vardhan)暗示,自禁令引发重大争议以来,该中心可能会对通知进行修改,随后环保部要求各州对此发表意见。

瓦尔丹(Vardhan)曾说过这些规则是一种“监管制度”。为防止对动物的残酷对待,政府“无意直接或间接影响屠宰场或伤害农民”或“影响人们的饮食习惯”。

7月,在最高法院下令中止由国家民主联盟(NDA)政府实施的“牛屠宰禁令”后,该部下达了一封信,各州已附上了一份通知和说明,说明将根据反馈制定新草案。

该部还就此问题与动物权利活动家和商人进行了磋商。

5月份,马德拉斯高等法院的马杜赖法官在该中心搁置了四个星期,以回应维护公共利益诉讼(PIL)的个人的选择,该通知关于在动物市场出售牲畜的通知。餐饮。

高等法院已要求中心和州政府在一个月内就此问题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