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步骤获得较小的纸币:达塔特里亚敦促印度储备银行

工会劳工部长班达鲁·达塔特里亚(Bandaru Dattatreya)敦促印度储备银行官员采取措施,使面额较小的货币避免在Telangana的ATM和银行分支机构前排长队。

在这里与中央银行官员和泰兰加纳邦部长举行会议的达塔特里亚(Dattatreya)要求各银行采取措施,免除向所有使用网上银行和信用卡的用户收取的服务费,以鼓励无现金交易。

他还要求印度储备银行官员向所有银行发出指示,以开展意识营,教育他们的客户如何通过借记卡和信用卡,PoS,电子代客等进行无现金交易。

他说:“应安排营地,以提高妇女自助团体,农民,农业工人和村民对无现金交易的认识。”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联盟部长说,应当对犯错的银行,邮局的错误官员和其他官员采取严厉行动。

达塔特里亚(Dattatreya)感谢所有银行和现金支付机构,这些机构和政府自政府宣布将更高货币取消货币化以来一直在努力。

Dattatreya办公室表示,在以2,000亿卢比印刷的40亿卢比货币中,Telangana有权获得20,000亿卢比,该州的银行已支付了1,750亿卢比。

96%的纸币面额为2000卢比,较小的面额为4%。

该发行补充说,小额面额的商品还需要再投入500亿卢比,以使银行平稳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