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求各州降低喷气燃料的增值税

联盟民航部长Ashok Gajapathi Raju今天表示,为推动航空业发展,该中心已要求州政府降低喷气燃料的增值税。民航部已致信各州政府,要求他们降低航空涡轮燃料(ATF)的增值税(VAT),这占航空公司整体运营成本的很大一部分。拉朱强调说,一个人不应该对一项经济活动征税,他说:“我们已写信给各州,请降低增值税”。

他在这里举行的CII合作伙伴峰会上说,安得拉邦正在收获减少航空燃油增值税的好处。他说,有必要对机场进行现代化改造,因为这将有助于促进旅游业。他说:“印度一个国家的规模需要对东海岸的机场进行现代化改造,而对西海岸的机场进行现代化改造。”

在谈到安得拉邦的旅游潜力时,拉朱说,该行业的投资者有巨大的机会。他指出,斯瓦什巴拉特的“第一受益人”将是(该国)旅游部门。埃塞尔集团主席苏巴什·钱德拉(Subhash Chandra)在讲话中说,旅游业潜力巨大,开发旅游业将有助于消除该国的贸易逆差。

Leela Venture Lt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Vivek Nair要求各州研究一些阻碍酒店业发展的法规。奈尔说:“这里的旅游业很大。”奈尔补充说:“在他(安得拉邦首席部长钱德拉巴布·奈杜)上任的第一天,他要我见他,他说你必须把你的旅馆带到这里,今天他要我把它增加到五家。”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