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通过付款公司发布有关数据存储的通知

印度储备银行今天要求该国所有支付系统运营商在印度境内存储所有数据,包括完整的端到端交易明细和收集的信息,以确保用户信息的安全。

中央银行在通知中说,已经要求运营商在六个月内遵守这些指示。

印度储备银行指出,“并非所有系统提供商”都将付款数据存储在印度。

为了确保更好的监控,重要的是对这些系统提供商以及他们的服务提供商/中介/第三方厂商和支付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实体以及存储在这些系统提供商中的数据进行不受限制的监督访问非常重要。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说:“所有系统提供商应确保与他们运营的支付系统有关的全部数据仅存储在印度的系统中。”

它进一步说,数据应包括完整的端到端交易明细,作为消息/付款指令一部分而收集/携带/处理的信息。

印度储备银行说,对于交易的外国分支机构,如果有的话,数据也可以存储在外国。

Mobikwik创始人Bipin Preet Singh在评论印度储备银行的举动时说,公司的所有数据都在印度本身。

PayU India MD Jitendra Gupta说,RBI的新指令“将使外国玩家的进入难度更大,后者通常具有统一的系统,并且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相同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工作”。

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因违反用户数据而遭到强烈反对时,数据安全问题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