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horn的Greenlight Capital对冲基金在7月下跌6.1%

波士顿(路透社)-对冲基金大亨David Einhorns Greenlight Capital在7月份下跌了6.1%,而在一年后的黄金下跌之后,现在下跌了9%。黄金是基金的最大持仓之一,上周跌至五年低点。

一位与路透社共享数据的消息人士称,Greenlight于周五晚些时候通知客户其退货。

拥有实物黄金的埃因霍恩(Einhorn)称其为本月投资者信中最大的押注之一,现在是首批表明本月黄金崩盘对业绩影响有多深的著名基金经理之一。

大约投资110亿美元的Greenlight周五没有提供回报的详细信息,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但是,黄金并不是唯一伤害这位备受推崇的投资者的赌注。Microlight Technology Inc.(Greenlights的另一头多头头寸)下跌23%,也伤害了Applelights股价下跌4%,这是Greenlights最大的赌注。

上周五,黄金价格为每盎司1,094.91美元,自1月中旬以来下跌了16%,与四年前创下的纪录高点1,900美元相比有所下降。

与共同基金不同,对冲基金不需要披露其月收益,许多经理人也不必披露它们的收益,因此,任何业绩数据,尤其是大牌经理的业绩数据,都将根据行业趋势进行严格审查。

7月,更广泛的股票市场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28%。

与此同时,该基金的一位投资者表示,丹尼尔·洛布斯(Daniel Loebs)175亿美元的“第三点”(Third Point)本月表现要好得多,其主要基金上涨了1%,使年初至今的收益率扩大至6.8%。

传统上,爱因霍恩(Einhorn)和勒布(Loeb)是最早每月通知客户其回报的管理人员之一。其他经理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确定他们的人数。